close
人生有时还真是难以预测。

成绩好不一定就能找到好工作。
职场表现好不一定就会被重视。

我有我的坚持。
就是不愿向他人一样,奉承上司以便得到提升。
或许 “文员”不是我该走的路。

最近似乎想得特别多。老姐的一句话打醒了一只在梦中我。
为何会如此崇拜某个团体?

是因为他们很棒?
那是部分原因吧。或许是因为在潜意识里,我羡慕他们的勇气去实现梦想。
那我呢?
我是没梦? 还是不敢去做梦呢?
答案是后者。
因为没有自信心, 所以毕业后就朝最安全的文职发展。

五年了。 我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在毕业后的五年, 看到了挺多的人与物。
如果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那为何不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最后得到的与所付出的不能成对比, 但起码是自己爱做的, 至少开心。

今年将是部署与计划将来的一年。
但愿明年能明朗化, 得到转换的机会。
需要整理好 “有得必有失” 的心情, 有待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