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6月11日2008年
時間: 7:40PM
地點: S家

這是手術後的第一個聚會。
不曉得她們的心情如何, 但我確實很想她們。
從最後一次的K session之後就一直沒能見面。
今天, 終於又能聚在一起了。

探病嘛, 當然是少不了水果嘍。
再來嘛, 就是祝賀卡。作風也夠獨特的, 明明就只有S病了, 卻寫上"VJS, Get Well."
還強調她們也病了。以我看嘛, 都是喉嚨有病, 唯一能治好這病的方法就是唱K!

她們這一趟讓我非常慶幸她們沒到醫院看我。
否則高興之餘還會帶來很多"痛苦" - 笑到痛。

不過也沒法子啦。
這是VJS的一貫作風。三個瘋婆子湊在一起就只能有這樣的結果嘍。
說說笑笑下就過了幾個鐘,現在也想不起到底說了些甚麼。
只知道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光感覺很好,這次的談話也讓我對未來有了一些不同的打算。
V和老天爺已經知道我在盤算著甚麼了,希望一切順利。

康復ING的"詩" - 祈禱ING中。。。

P/S:附帶一堤,剛才去過V的部落格,有店內疚哦。我不是故意要V擔心的,但手術後真的不太清醒,所以晚了smsV嘍。還請多多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