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更新了。。。但喜悅後隨之而來的是難過。。。非常的難過。。。

小石頭進醫院了。是沙門氏菌。
這個"壞東西"侵襲了小天使。。。

讀著石頭的描述,眼淚就不受控制的往下掉。
我不能算認識他們。他們也不就是一般藝人的那種熟悉嗎?
但感覺上不是如此。。。因為很喜歡五月天,尤其是石頭。
所以都很注意他的新聞。常常會去讀他和狗狗的部落格,
所以和小石頭也不自覺的"熟絡"了。

可能因為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有了小孩。可能是因為很清楚那根針的痛。
讀到那裡的時候,心就揪在一起,眼淚更是奪眶而出。

我是個大人了。雖都沒和家人說什麼,但真的很痛。
護士還說因為擔心會腫,所以每三天就得要換手來插針。
幸虧我第四天就出院了。。。可是可憐的小寶貝竟然得要待一個星期。。。
針所留下的痕跡,現在還可以看得見呢。。。
雖然已不痛了。

台灣並不是很遠,但處在新加坡的我並不知道那些可惡的病菌還是繼續的侵襲著小天使們。
畢竟在我國已好一段時間沒有相關報導了。

但真的是沒事嗎?
還是只是事態沒嚴重到要報導呢?
希望不是後者。

雖然祈禱不見得能有些甚麼作用,但那也是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
希望小石頭能早日康復,石頭和狗狗能堅強度過這一切。
也希望天下的小天使們都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