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勒?

今年和Vivien的友情正式升級為"老婆"階級。
為何"老婆"?
去聽聽SHE的同名歌曲就知道啦!

不久前又有了"女朋友"。
那就是Ash啦!

這兩位在我的低潮期幫了我不少。。。
不論她們有沒有發現到。

所以除了"艷福不淺",我是不是很幸運呢?
當然還有其他人嘍。。。但她們本來就有她們自己的"稱號"了。

有人說過,"老婆"是擺在家裡的。
"女朋友"才是帶出街的。

我這裡剛好相反。
我好像比較常"帶"老婆出街,把女朋友"擺"在家裡(她的家)。
兩個人其實都很忙(朋友多是這樣的啦)

但是"女朋友",我們也太久沒見了吧。。。暢暢還在妳家勒~
有空出來見個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