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Chris 說的,這份作業不知道到底要花多長的時間才能完成。
這是第三個設計了。
不,嚴格說起來是第四個。
Art Nouveau 還真讓人頭痛啊!

加上Bauhaus 式了兩次。。。天啊!
還真是沒完沒了呢!

Bauhaus 要求的是直接,儉約,規律。
加上當時的年代和環境,設計通常略帶一些樸實的感覺。

death pedal - bauhaus small.jpg
這就是最初的設計。Chris 說看起來像本書的封面。
他不說倒不覺得。說了後,倒是廷像的。

經過Chris 的一番說明,加以分析這種設計的風格後,再挑戰!

dp-bh small.jpg
看起來比較像海報了吧?
挑戰成功!

Art Nouveau 可沒那麼好搞了。
前面兩次的挑戰都失敗。
我們都大概知道這款設計的特徵,但就是無法把它和所給的題目結合。

Art Nouveau 通常都和植物掛勾。
感覺很接近大自然,似乎有點優雅。
但要用在花式自行車上,真的覺得很難耶~

可能我們缺乏聯想力?
還是我們對這種設計概念太狹窄,沒有真正了解?

我最大的問題似乎是把海報設計成書本的封面。
我也不想的啊。。。但還真的不知不覺的就往那方向去了。
真頭痛~

death pedal - art nouveau small.jpg
這是第一次的嘗試,看到了吧?
就是亂把大自然帶進去就是了。

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轎車的細節上。
但像Chris 說的,把時間和精力用在錯的地方了。。。

dp-anv small.jpg
第二次挑戰,看起來還是像本書多一點。
又一次的把時間放在錯的地方。

好難過啊!!!!殺了我吧~!
怎麼老是搞不懂?
到底要的是哪種感覺?

Chris 也很無奈,把想要的感覺明說了。
坦白說,就算是這樣我也沒有很大的把握能做到他要的。

dp-anv v2 small.jpg
第三次嘗試,Cindy 說看起來像恐怖片的海報。
那也算成功吧。(是我想要有的感覺,Death 嘛,哈哈哈~)

Chris 說這次有感覺了。
但Art Nouveau 是geometric 的,所以不該把腳車鏈分解開。

下課當晚就把它改了!
不然會不甘心的睡不著。
這作業也耗太久了唄~

dp-anv v3 small.jpg
這就是最終作品了。

謝謝Chris 的耐心,也謝謝聽我發牢騷的你。
也不忘在一旁打氣和給予鼓勵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