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碌碌的一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這個學期學了很多,開心很多,忙碌也很多。

 

從十一月份開始,我就轉到了一個新的部門報導。

這個部門人少事多,所以還挺忙的。加上學業,我這差不多一個月都"與世隔絕"。

唯一聯絡的是同事,同學,老師和家人。

 

離開舊部門的時候,同事們送了我一隻Casio的手表,還印了一張"五月天卡片"給我。

好感動哦!

但有點怪怪的,因為還是會見面啊~

 

Hans說是應為很感謝這半年多來的幫助,讓很多事能順利進行。

說真的,那不過是我份內的事,但聽他那麼說,還是很高興啦。(^^)

 

新部門的同事和老闆也都很好,做的也挺開心的。

只是需要跑event這一點不是很喜歡啦。

不過算了,也不就那幾個,不要計較太多。

 

也應為這樣,接下來的這個星期將會是很長的一個。

應為周末也要工作,而且是整天。

簡單來講,就是要沒有休息的工作十二天,加上四個要上課的夜晚。

拜託,這兩個禮拜的功課就少一點吧~!

 


 

一轉眼,這個新學期就要在一間新的學附上課。

這也將是我的就後一個學期,然後就忙著我的portfolio。

我人都還沒走,那個Abby就一直問我會不會回去看他們。真是的~

 

老實說,有點不捨,又有點期待,還有一點擔心。

捨不得老師和同學們。

這個學期下來,大家的感情都變得比較好。

 

念這科是為了轉行,所以期待畢業後成功找到合適,喜歡的工作是理所當然的。

但免不了有點擔心。

畢竟從來沒挑戰過這行業,很可能是陌生的環境,還有不知道時否能應付的要求。。。

到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行,走一步,看一步嘍。

 


 

偉唏,老姐的女兒,我的外甥女,不知不覺就要兩個月了。

很可愛,又很搗蛋。急性子,就和她的父母一模一樣!呵呵呵~

拍了她的照片,忙到現在也只上载了幾張罷了。

會找點時間,做刪選再上载的。

 

我需要一點時間啦。。。隔了半年才有時間添一些新的,我最愛的樂團的片段和其他五迷分享。

雖然是無聲的,但我也知道那些五迷們都在期待著看到些什麼。

總不能讓他們失望啊~

應為我自己也知道天團的點點滴滴是我們溝通的橋梁,快樂和勇氣的推動力!

 

不過偉唏的照片不會花那麼長的時間啦,放心好了!


最近體會到,單憑用功是沒用的。

現好好了解需求,有問題就要求證後,再行動才能事半功倍。

所以人要放聰明點,不要老是傻傻的。

就算人家知道你努力,但看不見要的效果,一樣是失敗。

 

上個學期的project讓我忙得暈頭轉向的。

單單一個wall mural就讓我重做了三次!

幸好到最後有達到Chris的要求。 

 

這次的作業是要將三個Art movement融合在一面牆的設計。

我們得要根據學校的那面牆的比例來設計。

 

Chris還要我們設計三個來讓他選一個。

天啊!我知道是為我們好,但也太難了吧。

三個,一個都有問題啊。

 

不過還是構想了三個給他。

我有很用心哦。

但兩個還是讓他一眼看了就拒絕。

不過,自己也料到的啦。

 

剩下的那個,感覺不錯,但不太符合主題。

有點太童話了。

 

既然花了那麼多心血,就讓你們看看吧!哈哈哈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好看啦。

 

改了改之後,這是我的第一個完成的設計。

應該要看得出的元素是surreal,art nouveau和futurism。

Chris說沒看出來,而且好像有點空。。。其實我也覺得。

算了,再試試看吧~

wall design small.jpg 

 

這是我的第二次挑戰。

還是用同樣的三種元素。

Chris說:"nice to look at, but is more fantasy。。。"

而且還說,如果上個學期的能做到這樣,就拿高分了。

誰不知道,問題是上次的照片要是自己的嘛~

不過,挑戰又宣告失敗了。。。

magical winter flight small.jpg 

 

不能放棄,絕不放棄!

還是同樣的三個元素,再來過!

不甘心啦,就不信做不到他要的!

所以在要交作業的那天早上設計了這個。

終於被他點明了。。。好險~

final try.jpg 

 

不過拜託,這個學期總是"不行,不對"後一改再改。

時間又很緊迫,腦細胞都死的差不多了。

上學期破了自己繪畫的速度。

這學期破了自己產生靈感和更改東西的紀錄。

 

下學期不要在這樣了啦。

雖然我很愛五月天,但也不至於要像他們那樣老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