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交portfolio的日子,也意味著我這一年來的學業以到一段落,等待著畢業。
這過去的一年來,憑良心說,真的得要犧牲很多娛樂。

但我沒有後悔,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學到了很多。
這條路是我選的,是我向自己夢想踏出的第一步。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個未知數,但就讓我先放縱自己一下吧。
終於可以在不用擔心作業的心情下和朋友聚一聚,陪陪家人,看我愛的五月天,好好的欣賞一本好書了~

我忙了好久,終於可以休息了。
身體好像在告訴自己:"該休息了。。。"
對啊,應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很想記錄下那天,就是那天的複雜情緒和萬分感想。
但現在真的很困了。。。明天,我一定會記下他們給我的永生回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