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注重画面的人。
所以通常有新手机时就会想尽办法美化它。
这是我尝试做的第一个 theme。
没有很花悄, 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主题。
在普通外表下所看不到的是我的用心与对主题的重视。

就像在人生里有许多的坚持, 努力与付出是肉眼看不到却真实存在的。
无需别人认同, 只在乎过程与自己的满足感。
如果人生连这一点点执着也没有, 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为何会有如此大道理?
我也不晓得。 可能是今天读过的一本书让我有此感触吧。。。
“它” 唤起了我的一些执着与坚持。
不知我的这些感想又是否有唤起一些因环境而沉睡的执着与坚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