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舊電腦, 誰叫新的不能用Photoshop呢。
在還沒找出問題根源之前,都不能用那軟件。真傷腦筋!

本想做個VJS牆紙的, 卻不知不覺的做了"天使V"出來。

本人是覺得還好啦, 但也沒有特別的美。
不過以一個一向都只做"偶像"牆紙的我而言, 應該算是有突破吧。

背景採用純黑色。因為我和團長都偏愛用黑色的牆紙, 而且只有黑能讓其他顏色凸顯出一種"光"的感覺。
左角還是空空的。那是個人作風, 因為那位置是留給icons的。我不喜歡icons過界到牆紙的圖。

右角有個類似圈圈的一部份的"彎"(arc)。
一路沿著那個"彎"是寫著"VJS"。
概念是VJS的國度。 "彎"的內側是"VJS國度"(星球)的一部份。
想像如果看到整個"星球", 那VJS的字號應該是完整的一圈。

"天使"從內側伸展到了"星球"外。
這意味著VJS的"天使V"的影響力是能夠跨出國界(VJS國度)的。
不過先聲明, 天使可不是我畫的, 沒那種能耐啦!

有沒有很抽象呢?
以下就是"天使V"的牆紙啦, 就不知你是否能理解我以上的敘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