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能用繁體字後, 要發表一篇文章來表達我的喜悅。
但偏偏這兩篇用繁體字發表的文章都不是什麼快樂的事。

最近的天災一個接一個的來。
今天去做了身體檢查讓我更能體會人生無常。

醫生告訴我在我的左卵巢和腹部分別發現了3.5cm和11cm的瘤。
來者是惡是善還不得而知, 但肯定的是我必須"痛痛"的徹底和它們分開。

日期是6月6日, 好記吧? 呵呵~

心裡就覺得對不起一些人:

V 和 J - 聖淘沙之旅得延後了, 台灣之行也得等看"來者"是善是惡。
媽咪和姊 - 住院的事後以料到會很忙; 家裡,醫院兩頭跑。
爸比 (呵呵~ 平時不是這樣叫的..只為好玩。) - 父親節得提早慶祝啦。
其他會擔心我的親朋戚友 - 我不是有意讓你們擔心的...
我的工作夥伴 - 不在的日子就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