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懂得如何開口, 所以用寫的。

料到會影響她們的心情但還是決定讓她們知道。
知道她們會難過, 尤其是V。

靈, 你有在看這篇文章嗎?

多年好友, 我沒有在偽裝啊。
當然不是件開心的事, 但在不知結果的情況下真的沒影響我太多耶。

自己倒是不太擔心, 不過今天當然也有落淚。

是擔心? 是畏懼?
不。那是難過和自責的淚水。

難過, 因為讓身邊的人操心。
自責, 雖然不知到底這情況是否是可以預防的, 但如果有, 那是我沒有做好, 才會讓這情況發生。

唯一能影響心情的是我愛的人的反應。
我不願她們難過, 卻在這方面無能為力。

對自己的傷痛, 往往都能很快復原。
"痛" 的程度也大多沒有很深。

但往往牽動我的情緒的是發生在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事。

我可以理解"靈"現在的心情。
就想當初得知她看似美好的生活卻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起了變化一樣。
那種很無助, 很想幫她, 卻什麼也做不了的感覺。
心很痛, 但卻不敢讓她知道。

已經很久沒哭的那麼慘了。
我聽到消息的時候都沒有哭。
反而是比較擔心坐在身旁的媽咪。

所以, 只需為我祈禱, 但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你的痛只會加倍回到我的懷抱。

為了那些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會沒事的。

--------------------------------------------------------------------------------------------------------------------------------------

靈, 我不只一次和你說過我很高興能在我的人生中遇見你。
(雖然好想沒對J說過, 不過當然也是如此嘍!)
十幾年的交情, 我們走過了人生很多的茫然, 但也一一的戰勝它們。
尤其是近幾年, 我們已不知不覺拉近了距離, 變成互相扶持的知己。

VJS才剛成團呢。我這新上任的"主唱"就要拿病假, 以後會更認真練團的。。。

---------------------------------------------------------------------------------------------------------------------------------------

"無厘頭"應該是天生的。
從知道要開刀的那刻起, 腦裡想的是別人會擔心, 要怎麼告訴身邊的人, 如何安排公司的事物等。
再來呢? 應該是想病情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嘍!
我在想又不能唱K了, 不能去慶祝父親節, 在家一個月能做什麼。
在來就是想不知道開刀後會不會瘦下來, 要不要留個言給可愛的主唱大人, 呵呵~
(我知道, 就五月天病毒太深嘛。他會做什麼? 應該什麼也沒有, 但就想讓他知道那一個星期如果部落格更新我沒能去留言嘛。)

當然我也希望是好消息。
但就算是做最壞的打算好了,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呀。

所以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就不要想太多。
今天不知明天事, 要儘量充分讓活著的每一天是精彩無遺憾的。

P/S: 文章是有點長啦。不過我本來就很多話, 讓讓病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