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動刀的日子啦。 

恐懼? 緊張? 
我實在說不上來, 只知道此刻的心情是複雜的。 

我當然希望手術會很成功, 不會帶來什麼不好的消息。 

說實在的, 我感覺上也不像生什麼大病的人。
只是一向還算廷健康的我, 最近的免疫力好像有下降的跡象, 而且也感覺比較累。
不過應該無大礙吧。

同事們在還沒動刀就送禮物給我, 感覺好像是離開公司, 不幹了一樣。
我倒希望是這樣, 能找到一份更好, 更喜歡的工作當然是好事嘛。

今年也不知是怎麼了, 突然對自己的未來做起規劃。
也突然在畢業五年後想要再挑戰校園, 而且還是半工半讀。
一向抗拒旅行的我也突然好想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發現自己原來還有夢想。
雖然存在了很多未知數, 而很多計畫到目前為止也都只是紙上談兵。
但我要在十年後的今天讓周圍的人知道, 只要有堅定的信念與決心, 不論別人多麼不認同, 夢想終究能實現。
十年前我證明過自己, 卻在不自覺中迷失了自我, 失去了自信。

不曉得是"五月天"還是環境讓我突然領悟我活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方式。
所以相信老天爺應該會眷顧我, 讓我有機會實現夢想。

現在雖然不知要如何表達此刻的心情, 但誠心希望一切都能安然度過。
親愛的親戚朋友們, 就和我一起"祈禱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