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你沒有看錯,因為是23日,所以是前夕的前夕嘍!

這也是我少有"主動"的策劃派對。
可是宣告失敗。
因為。。。。。大家都帶太多食物了啦!
結果那晚變成了"戶外教學"。。。哈哈哈~

大家玩的可瘋了。
一整晚笑個不停。
和這群人在一起還真的要小心。
像我這種笑點低的,很容易爆血管啊!

那天本來就說好一人帶一種食物,湊起來就夠了。
但大家都擔心會不夠吃,結果一桌子的食物。
"龍頭老大"只不過是去拿紙巾回來,看到那些食物都忍不住問:
"是十個人吃的還是三十個啊?"

所以只好花"長一點"的時間來把那些食物幹掉嘍。
細節就不多說了,要看照片的人,自己到我的Facebook戶口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limegirl11?v=feed&story_fbid=257109246214#/album.php?aid=133113&id=529780605

那次的聚餐好像還真的很有"bonding"的效用。
大家的感情都變得很好。

不過看是party 太多了,他們老想著要玩。
現在已經在想要"走出學附"聚餐了。
還有人想要一起出國呢。。。我的天啊~

可是和他們一起真的很好玩。
好像是老天要彌補我就讀理工三年所失去的快樂歲月一樣。。。
但時不時就有人會提到要是這不是我的最後一個學期就好了。
那麼大家就可以一起畢業。

隨有同感,但我想不要太貪心吧。
遲來的友誼和快樂,總比沒來的好。
你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