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才在第八播道看的節目名稱。
是機緣巧合下轉台看見的。
講述的昰一班小學生將要畢業的心情。

我同意那旁白說的:"畢業多年後,已不會記得那時的成績,但卻忘不了當時的玩伴。"
雖然發生在那班小學生的經歷和自己沒有關係,但卻有種感同身受的情愫。
看著節目,讓我想起小學畢業時的不捨,也想起了中學畢業時的混亂心情。

"說再見"也將會是我再隔幾個月後將要面對的。
一轉眼,一年的時光很快就要過去。
心情是複雜的。

坦白說,我並沒有料到會投入那麼多感情在我知道不會待很久的地方上。
當初是決定不需要和現在的工作同僚還有同學太親密的。
因為感情越好,分開時就會越難過。
容易感傷還真頭痛呢!

畢業後,就要和現在的同學和老師說再見。
雖然是最近才認識的同學,但依然不捨。
接著也需要找相關的工作。
那也就是說,畢業後也得要和現在的同事說再見。

和這班同學的感情會那麼好不只我,連Chris 都覺得意外。
一群才認識不久的人,怎麼會那麼融洽,玩成一團。
我以前一向都不是個很和群的人,更不喜歡和太多人聚在一起。
我想在RCI 的日子真的改變了我不少。
現在竟然還是那個大鬼頭呢!

不過只要大家都開心,那就值得了。
現在也比較可以了解為什麼媽咪很喜歡辦派對。
不只可以讓大開心,也能拉近和彼此的距離。
我雖然可以獨處,但卻也明白人地生疏的孤單和心情。
大家混熟了,比較好嘛!

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和最近認識的人那麼投緣。
想到要另謀高就,最不捨的就是"龍蝦"和"蝦將"了。
可能是因為她們很親切,也很直率。
加上我天生喜歡"照顧"人的個性,也把小我四歲的"寶貝"當成妹妹了。
但為了要轉行,分離是必然的。

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還是看開一點吧。
唯一的安慰是大家應該都還會保持聯絡。
雖然見面的機會大大減少,但總比完全沒能連絡好吧。。。
我相信只要有心,天下無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