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僅十三歲時在主題公園被唱片公司發現並簽下了他。
先為當時當紅的歌手伴舞,直到1996年才正式和其他4位成員組團。

被稱為天團,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雖然已解散多年,但他們去仍深受愛戴,也是很多現在當紅歌手的典範。
他們的歌以年輕人的心態為主,甚至曾挑戰因當地政府疏忽而導致的社會問題。

他們大膽,從歌詞,曲風,造型上都明顯的表露出來。
但他們當時的年齡真的還算很輕呢 。。。
而"他"就是這個團體的主唱。

他的聲音輕易的就脫穎而出,要了你所有的注意力,仔細聆聽。
他能詮釋吵雜的歌曲,但也能唱出那種靜到幾乎沒有音樂的地步。
應為他的聲音就是上帝賜與最好的樂器。

樣貌清秀,能歌善舞,會寫詞作曲,也擅長彈奏鋼琴和吉他。
對待人或物都很善良,有耐心,是個很鍾情鍾議之人。
他也很有進取心,不斷的嘗試新曲風,學新的語言,演戲等。
不過演戲那方面我到還沒看過,他的戲真的很不好找耶。

2008年入伍,今年退伍,正在錄製我們等待已久的個人大碟。
他也承諾會開始籌備第二張他和兩位好友跨公司的專輯。
你如果喜歡韓國歌手,相信不難猜到那位讓我著迷的才子是誰。
對了,"他"就是安七炫(Kangta)。

從被發覺至今已是第18個年頭了。
而我,從2001年開始"認識"他到現在也不知不覺有9年了。
雖然在H.O.T.的年代時,我並不是歌迷,但我也有去聽他們的歌,而且也非常喜歡。

感覺上,他就像是個陪著我成長的朋友。
我也好像是看著他在進步,目睹著他經歷人生的不同階段。
從青純男孩蛻變成成熟男人。
從剛單飛時的有點茫然,到現在的穩重,純熟,自然散發出的舞台魅力。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會渴望和其他人共享他的舞台。
所以他才會三不五時的和他人合作錄製專輯。

坦白說,我並沒有很期待他再次和Vanness吳健豪合作。
感覺比較像是Kangta給Vanness一個表演的平台。
並沒有擦出什麼特別的火花。。。

當時的他們,一個韓語模糊,一個華語怪怪,真的不知道該聽那一版才好。
還算不錯的該署主打歌Scandal,應為Vanness就只是在rap英文,大部分是Taya在唱。
127日也OK,應為合唱部分較多,而且是慢歌,可能比較容易學吧~
(如果你是Vanness迷,請當跳針跳過上面那一段,謝謝。)

相反的,他和好友申彗星(Shin Hye Sung)還有李智勳(Lee Ji Hoon)
所組成的"S"(Supreme)就很讓人期待。

他們的聲音相輔相稱,聽起來非常的悅耳動聽。
他們三位都是非常傑出的歌手,也再那次的合作中展現了各自的實力。
可能十多年的友情所建立起來的默契也讓他們佔了優勢。
無可否認的,和他們倆在一起,Tata看起來自在的多了。
真的希望第二張大碟能早日發行!

哦~ 我好像忘了告訴你,私底下的Tata也是個很搞笑和可愛的人呢!(^^)
以下就連接一些片段來作為一個總結吧。。。

這是他現場表演「My Life」和「The Best」。
我非常喜歡這場表演,造型和舞蹈都很棒!
 

 

兩首爵士曲風的英文歌。
展現了他唱爵士還有現場的實力,也讓我對爵士樂有所改觀。。。

 

以前我都覺得他的華語音調比韓語來的高。
這首卻好像回到了正常的key,聽起來舒服多了~

 

無可厚非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韓語版。
超愛這首歌的,是Hyun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感受寫的歌。
從詞曲,編曲,混音,錄製等都一手包辦哦!

 

這是一首電影原聲帶的歌。沒看過這部電影,也是第一次看他詮釋搖滾曲風。
覺得有待進步,但抒情搖滾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在某些合唱的部分Hyun似乎小聲了點。
但如果是用耳機來聽,那些男女的音量都感覺和諧時,還蠻好聽的。
音量不如女高音,想也蠻正常吧?加油嘍,Hyun你可以的!(^^)

 

這個節目長了點,而且沒有字幕。但總結來說是要惡整Kangta,
騙他說他的好友李智勳誤飲用了禁藥,然後警察竟然上門抓人!
Hyun在上節目時一直為朋友擔心,而且還企圖阻止警察抓他,結果竟然是被他們整~
看得出他很關心朋友,好可憐,但看完了感覺有點窩心。。。他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