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就是這樣,一拖再拖。

其實今天我也有"明天再寫啦"的想法。
可是,再這樣拖下去,就從一個禮拜,演變成兩個禮拜了。
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發生,這樣累計下去,要到何年何月才交代的完呢?

好啦,鬼扯了那麼久,只不過是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拖了那麼久才更新罷了。
(不過,有人在乎嗎?沒有吧?我只不過喜歡自言自語。。。別管我)

坦白說,這趟旅程很愉快,比我想像中來得好玩多了。
可能是多年前那次和同事們的旅行留下了一些"陰影",讓我總覺得這樣的活動應該是不好玩的。

我只待到早餐後就先回國了。
但那短暫的一天一夜卻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在這間公司已經公做了一年多。
可是礙與我過去是零時工,所以沒能參與去年的團隊建設。

Alex在第一天的時候對我說:"你終於和我們一起來了。"
簡單的幾句話,從平時只愛捉弄人的他口中說出,有一種莫名的溫馨。

是的,一種被接納成為"一家人"的感覺。
當然,他不是唯一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Bee,Sarah,SanSan,Hans,Swan Fong,Debbie等都有。

是應為我在他們當中已經相處了一年嗎?
還是應為我在這部門裡年紀最小?

我不曉得,但肯定的昰這次之後,我們的感情也明顯的變得更好。
希望這代表以後工作起來能更加和睦,畢竟有時看法有差異是難免的。
也希望這份工作能是一份愉快,和長久的~

哦,忘了提了。。。
這次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和Bee同房,我們甚至聊了一整晚都没睡呢。(^^)
對極少在外過夜的我而言,是個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