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隊建設回來的第二天就是我的外甥女的周歲慶生會了。
累得半死的我,在另一天的早上就和姊姊忙著布置"會場",也就是我家走廊。
姊夫的一句"萬聖節主題"就把我們弄得一個頭,兩個大。

派對在晚上五時開始,我們一直忙到四點多才匆忙梳洗。
邀請人數約六十人左右。

是很忙,也很累,但從客人們的評語中,應該是一場不錯的派對。
姊姊還安排了攝影師,感覺上澎湃了不少。

幸好,原本她還要我充當攝影師的。
哪有時間啊?

不過為了要拍下我們的某些佳作,還是用了我那"初級專業照相機"。
那攝影師看見時,臉色有點難看哦。。。

我可沒有懷疑你的專業,也沒有要搶飯碗,只是興趣罷了~
為了避免尷尬,我只隨便拍了幾張,就把照相機收起了。

專業的照片還沒拿到,就將就點看看非專業的幾張吧。。。

bday001.jpg
吹蛋糕嘍!寶貝,你在看那裡啊?

bday002.jpg
我和老姊的精心傑作,美不?

bday003.jpg
夠"陰森"嗎?

bday011.jpg
這些大部分都是媽咪自己掌廚的唷~

bday005.jpg
媽咪的點子,我的設計。。。放蠟燭的!哈哈哈~

bday004.jpg
後面那個"網"弄得我和老姊好像真的被蜘蛛網纏繞一樣。這是寶貝和我的媽咪!

bday012.jpg
老姊和寶貝!小公主的皇冠是我買的唷~

bday006.jpg
我們累積了一年的傑作,從她瓜瓜落地到一歲的照片。

bday007.jpg
老愛跑進我的房間,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bday008.jpg
這打扮多適合她啊!小魔怪一個!

bday010.jpg
寶貝和她的禮物,瞧她開心的~

P/S:結果病還未痊癒的我,隔天就累倒,沒能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