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剛過去,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幫你們的母親慶祝的呢?

今年,我們一共和媽咪慶祝了兩次。
一次是和嬤嬤,媽咪還有老姐一起到Sakura International Buffet吃晚餐。
坦白說,這樣到餐館吃吃飯的慶祝方式,似乎是這幾年來的慣例,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上也少了有慶祝的喜悅。

就應為如此,今年我和姊姊回歸到以前小時候的做法,自己下廚!

不過我得承認,中餐不是我的強項。所以只能當助理而已。
主廚當然還是姊姊嘍,嘻嘻~
既然我不太會煮中餐,菜單當然也是老姐做主嘍。=P 

菜色方面當然不能和小時候比。
那時我們都還算是不會煮的小朋友。
雖然現在也算不上是很會煮,但多少也比以前強啊。

這就是今天的母親節大餐了!
DSC_0141[1]     

沒錯!從湯到飲料都是我們一手包辦的!(喔。。。媽咪有幫幫忙啦~)
擺盤方面沒有做得很好,壞塞壞塞。。。 

這個就是我們的飯後甜品!
DSC_0148[1]   

呃?怎麼四杯的擺放不同呢?
因為不能決定要怎樣放最好嘛。。。所以就乾脆全都放不一樣的嘍。
讓要吃的人自己選他要那個設計。哈哈~

就這樣,我們忙了大半天。
但肯定是值得的!

媽咪臉上滿足的笑容,是去餐廳享用美食無法看見的。
喔,順帶一提。。。媽咪還有一份禮物哦~
是麥可的T恤。

雖然她表示不會穿(應為怕會弄壞。。哈哈哈),但看得出她很喜歡。
這才是最重要的。

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媽咪,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