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漿一般的心情"是我昨天寫的搏文。
說的是我最近在公司裡遇到的一些白癡事情和我的感受。
應為悶在心裡很不是滋味。
裡頭也寫了我對某些人的看法,我未來想要做的改變好讓自己走出不屬於自己風格的現在。

為什麼要告訴你我昨天寫了些什麼呢?

應為不知道是老天爺要讓我快點忘卻不開心的事,還是網絡的問題,那篇搏文不見了。
所以你永遠也無法讀到我寫了些什麼。

當時的心情,那種瀕臨爆發的憤怒,已隨著我手指在鍵盤上的敲敲打打還有五月天的歌而消失了。
所以我無法重寫那篇搏文。
這樣也好,就讓過去幾天的不悅,憤怒都煙消雲散吧~

就當作天我再找尋搏文失蹤的緣由時,沒有看新聞讀報章的我,
發現了日本8.9級地震和他所引發海嘯的消息。 
之前的情緒和搏文消失的煩躁霎時被以真難過取而代之。
擔憂接著侵襲我的思緒。Miya現在處在日本的哪個地方? 

隨著越來越多駭人的片段在YouTube出現,我的心也越來越沉重。
在臉書上發了留言給她,問問她是否安好。其餘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好在剛才她回覆我了。她人在京都,並沒有被這次的天災殃及。
終於能鬆了一口氣~

現在也只能為那些災民祈禱,希望傷亡人數能降到最低。
希望這場惡夢快點過去,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f_1879729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