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最近才喜歡他的,應該說從"花樣"開始就喜歡了。
但卻應為"陽光天使"瘋狂愛上。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買了三套他的連續劇和三部電影,並且把它們看完了。
這到底是瘋狂還是瘋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過應該還沒有到極度瘋狂的地步。

至少我還沒有瘋到去買他只屬配角的得"終極一家"和"終極一班"。
那"東方茱麗葉"也是一部我遲遲"買不下去"的劇集。

不過倒是很想買"阿鼻劍"。呵呵~
但就是找不到啦~

就這一個月來看過的戲:

公主小妹:

籃球火:

陽光天使:

武俠梁祝:

錦衣衛:

大武生:

你看出他們的共通點了沒?
還沒有的話,就告訴你:它們都是吳尊演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尊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