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看一看記錄,原來有兩年多沒見了。

應為石頭而開的戶口,也再次應為他而"重生"。

最近石頭出了一本書,也發了一首單曲。
看了發布會的採訪因而有些感觸。

他說在諾亞方舟的世界巡迴期間,因為圍繞著世界末日這個話題而有了一些想法,構成了這本書。
他也分享了他想做的十件事。

我沒有那麼多事要做,至少現在還沒有。
但第一個有的念頭就是要重返部落格,再次用文字分享我的感受和想法。

我並不期待會有人想要讀我所寫的博文,那本來就不是設置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文字,是我各人宣洩的管道。
你看不看,同意與否,於我無關。

這兩年多的巡迴,彷彿末日也曾經降臨過我的人生。

周遭的事物,人們都在改變,我也在改變,改的好像面目全非了。
單純的人生好像變的複雜,人們變的不可信,一度陷入情緒上的低潮。

換了工作,認識新的人,但還是有著戒心,不願相信身邊的一切。
好友好像都離開了身邊,突然好像變的孤單。
不知為何沒再注意我最愛的天團。
不知何時不再關注我愛的神話。

不知微薄,部落格,甚至是面簿何時停歇。
生命就只剩下工作。

究竟是真的很忙碌,還是想逃避些甚麼?

我喜歡這份工作嗎?我想大部分是喜歡的。
但那不該只是我的全部。
人生走到盡頭,回憶中只有工作,那算活過嗎?

我要找回我的人生。
那怕不會再和從前一樣,但至少要包括些其他的。
不是嗎?

好。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