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023.jpg   
photo by shi @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2011

周華健花旦2011巡迴演唱會在5月28日掀開序幕。新加坡是第一站。
晚上8點30分左右正式開唱,持續了近三個小時。

可以圓了看他的個唱,我非常感謝我的姊姊。
要不是她願意陪我去,我還看不成呢。 
這是第一次和她一起看演唱會,意外發現原來她也可以很駭。
而且也會和我一起發瘋。不過我們旁邊的觀眾可能會嫌我們有點吵吧。
不過看演唱會嘛,我管他們勒~ 

我首次帶阿翊上街哦!
既然來看華健的演唱會是件難得的事,當然要帶他一同去嘛。
我也有讓暴力熊寶寶陪同哦,你看!
HDM005.jpg   
這個"姿勢"還是姊她幫我擺放的唷。
開場前,我們和阿翊玩的可好呢。
不過她是有點嚇一跳我真的把阿翊带出來了。她還以為我開玩笑的呢。 

這次的演唱會,從舞台,服裝,動畫,曲目,還有他竟然沒忘詞都看的出用盡心思,誠意十足。
舞台有著簡約的華麗,畫面之美麗,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坦白說,要拍他的照片可是個大挑戰。
你可能會以為跳來跳去的阿信比較難拍,可是卻不是這樣。
有可能是我坐的方位,也可能是應為燈光,但肯定他自己的動做也是問題之一。
大部分拍出來的照片,他就像天使般發光,根本看不清樣子。

這樣會可惜嗎?
相反的,不會。

應為深知拍出來的效果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欣賞他的表演。
讓我驗證了,眼睛是世上最好的相機,記憶是最好的儲存卡。
我想,大部分的歌手都希望出席演唱會的人能帶著這種想法吧。
無可否認的,我們很多時候還是會笨笨的透過小螢幕來看現場。
每個人的理由可能都不一樣。
我只是想要把美好的一刻永遠保留起來,那屬於我們一起的一刻。
應為就算會出DVD,也不代表你的那一場,那一刻會被收錄。

但我覺得我應該學會放開,讓眼來驗證,心來感受,腦來儲存美麗的殺那。 
那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當對象是我的天使們。
可我知道這也是他們的希望,我會努力的~

這短暫的三小時,彷彿帶我回顧成長歲月,揚起了很多的情緒。 
一月份的時候,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聽著滾石長大的。
五月份的現在,我驕傲的承認我是聽華健的歌一路走來的。
他的每一首歌,都像是日記般,儲存著我當時的情緒和感動。

"有每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這道出了他曾經有的恐懼,或許現在還是有。
如果他能聽的到,我想對他說:

"何止一首,你的歌伴著我成長,也會伴著我老去。
如果每首歌都要標上一個期限,那麼你的歌會是"一輩子"。。。

聽到你的兒子所說的一切,我想衷心的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犧牲,謝謝你不管遇到什麼風浪和挫折都堅信要和我們分享你的音樂。

下一次,我要帶我的媽咪也一起去支持你!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