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很在乎到底我的部落格有沒有人來訪,或人數多少。

我開部落格只是想要有一個抒發情感和想法的地方。
雖然我都好像都是在和讀者說話,但這只不過是我個人的寫作方式。

我倒是對來訪者有點好奇。

到底為甚麼他們會知道我的部落格?
是從哪裡知道的?
來這裡為的是甚麼?

所以我偶爾都會查查拜訪記錄,看看是誰來,為甚麼而來。

可是到現在為止都沒什麼人留言。
是我寫的東四太難給予意見?
還是內容太過無聊?
不是真的要有支持者,但有時候有些互動感覺不錯。
我發表我的感想,也希望能聽聽別人對同件事或物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五月的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